2007年6月1日

請多指教─我的名片

最近換到一家新的房地產仲介公司,又要重新印新的名片。十七年的工作生涯,算算共有過九個雇主,不論是什麼職務,通常公司都會印製名片,再加上職位升遷或是公司搬家都會重印名片,一路下來累積不少發不出去的舊名片。

當軟體工程師時,每天只需要坐在電腦前跟電腦溝通,平時完全不需要和公司以外的人打交道,所以空有厚厚的一盒名片也發不出去,只有碰到親朋好友時趕快炫耀一下,送上名片一張,說聲請多指教,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


在第二家公司Cadence工作時的名片

在前一家公司BeyondWork工作時的名片


在加州矽谷大學兼課教學時的名片

當了主管之後,偶爾會有機會出去參加會議,或是跟別的公司以及客戶合作,總算名片可以派上用場。但是一次訂購就動輒五百張的名片,還來不及發完,就又換了頭銜或跳槽了。

在第三家公司Intel工作時的名片

目前任職公司的名片

開始從事房地產仲介後,名片變成了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是推銷自己最基本的工具;要廣發名片,廣結人脈,目的是要任何人一想到要買賣房子,隨手就能拿出我的名片,一通電話跟我聯絡。所以名片上也不再只是印有姓名、地址和電話,還要加上自己的照片,好讓人有親切感,名片設計也要特別精美,好讓收到名片的人能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不會隨手一扔當作是垃圾。




歷任房地產公司的名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上網看到你ㄉ資料,得知亞當現在從事ㄉ房地產工作,對當地ㄉ房地產頗有興趣,不知行情為何?可否大概介紹一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