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夏威夷超級渡輪

夏威夷最新的超級渡輪(Hawaii Superferry)經過多年的籌備與策劃,終於要在二○○七年九月正式開航了,一開始將有每天往返歐胡島與茂宜島以及往返歐胡島與可愛島各一個班次,二○○八年還會增加往返歐胡島和大島的班次。超級渡輪共四層樓高,有一個美式足球場那麼長,可容納八百六十名乘客和三百輛車。以前要到夏威夷不同的島去旅遊,只能搭乘飛機,有了渡輪之後,就多了一種選擇,而且人車都可上渡輪,到達目的地之後,既不用等行李,也不用租車,上了自己的車就可開下渡輪展開環島旅遊。當然搭乘渡輪速度不比坐飛機快,從檀香山市所在的歐胡島到茂宜島要三個小時,所以坐渡輪旅遊,要放鬆心情,放慢腳步,享受一下悠閒的步調,慢慢欣賞沿途的風景。

超級渡輪在歐胡島停靠的港口是在檀香山港的十九號碼頭,就在我家的正對面,今天全新的渡輪從阿拉巴馬州首航開到夏威夷,我在陽台上就可觀賞到渡輪進港的實況。進港時,渡輪四周還有數艘小船護航,其中一艘還噴著水柱,慶祝渡輪來到夏威夷的新家。



這是我錄下的渡輪進港的實況

如果你有興趣要享受一下搭渡輪遊覽夏威夷諸島的樂趣,這裡是夏威夷超級渡輪的網站﹝http://www.hawaiisuperferry.com/﹞,網站有介紹超級渡輪的路線、票價、開航時刻和服務項目,也可以直接從網站上訂票。


彩虹降臨超級渡輪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亞當你好
很開心來到你的網站
發現夏威夷的最新情報
呵呵...希望下次有長一點的假期
可以到夏威夷居遊
再坐超級渡輪玩小島

也祝你新工作一切順利
呵呵...那個地球儀禮物還滿特別滴呢

斗六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