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高朋滿座 Fully Committed

一年一度的夏威夷劇場卓越獎﹝Pookela Award﹞揭曉了,這個獎和紐約百老匯的東尼獎一樣,專門獎勵每年夏威夷傑出的舞台劇、演員和幕後人員。

我的朋友Greg Howell獲得最佳男主角獎,得獎的作品是“Fully Committed”﹝“高朋滿座”﹞。這齣舞台劇是描述一位在紐約一家最受歡迎的高級餐廳裡負責接受訂位的接線生,在聖誕節前夕的旺季,如何應付千奇百怪的客人和餐廳裡各色各樣的員工。全劇共有四十個角色,全由Greg一個人扮演。這齣戲在公演時我有幸前去觀賞,我可以證明Greg得獎是實至名歸,在劇中同時四、五個角色交錯對話時,你根本已經忘記舞台上只有一個演員。


“Fully Committed”的劇照

Greg 十分多才多藝,他今年一共贏得兩項獎,除了最佳男主角獎之外,他還以另一齣舞台劇贏得最佳造型設計獎。Greg 除了在夏威夷劇場很活躍之外,他也是檀香山市頗有名氣的專業化妝和造型設計師,任職於檀香山最大的髮型設計中心─Paul Brown


亞當和Greg在“Fully Committed”的演出後合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y, you changed the translated chinese name of this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