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7日

麒麟獻瑞

好友Chenwei 因公司犒賞員工,一家四口到夏威夷旅遊。我和Chenwei 淵源已久,先是南加大唸碩士時是同學,畢業後又結伴從南加州搬到矽谷找工作,當了一年的室友,Chenwei 先進Intel 工作,我幾年後也進了Intel ,有一段時期兩人還在同一個組裡工作,常常中午休息時間一起吃中飯;再往上推溯上去,Chenwei 也是再興中學畢業的,是早我幾期的學長。所以這次Chenwei 全家福來夏威夷旅遊,特別找一天在麒麟餐廳聚餐敘舊。



Candy、亞當、Chenwei 全家福

Chenwei 的兩個公子相差十歲,哥哥活潑伶俐,現在四年級,很有繪畫天份;弟弟乖巧可愛,現在六個月大,大人用餐時他都不哭不鬧。


乖巧可愛的Ricky


Chenwei 和Eric 在Diamond Head 瞭望威基基海灘和檀香山市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Ricky is a cute little boy! BTW, who is that pretty lady Candy?

Ju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