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2008夏威夷跨年煙火

夏威夷是全世界最後幾個迎接新年來臨的地區,比台灣慢了十八小時。以下是在我家陽台上拍攝的檀香山港阿囉哈塔前的跨年煙火實況,煙火施放全長約十分鐘,這裡是最後一分鐘的高潮。



祝大家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升官發財,學業進步。

9 則留言:

Bob Goh 提到...

Happy New Year!

KSTeng 提到...

新年快乐^^
谢谢你浏览我的SIV基地

羡慕你可以在夏威夷过新年

Spring 提到...

新年快乐,平安,健康,如愿!

過路人 提到...

您家陽台上拍攝的煙火真不錯啊
我在泰國也拍了一些
不過位置不太好
只看到了一點點
有空也請過來看一看 ^^
(不過未知那日才會成功上載...kekeke)

小民布落 提到...

好棒喲!…住的地方就可以直接看煙火!
真讚!
有沒有邊看邊跳hula阿!~~
哈哈哈!
祝你新年快樂喲!

Youmei Tuwu 提到...

新年快樂。
初次見面,請多關照。我叫友美。
我是日本人。謝謝你的電文在我的blog。
我的漢語不好。
I was rly rly happy that I got ur message in my blog. Thx a lot. I started to study learning Chinese by myself about 1 year and half ago. I will write my Chinese blog as much as I can. So, I want u to make some comments on my blog...

btw, the fireworks was very very beautiful!!!

Foolie Foodie 提到...

新年前夕和08年的第一天也在工作的我,没感觉到过了一年,直到看了- 夏威夷的烟火。 不过好像太短时间了。。。美好的时刻都是短暂的吧?。。。。

esmin 提到...

烟火感觉离你家很远,但还是看得很清楚。真羡慕你坐在阳台就能看到。。

limonadagurl 提到...

真的好漂亮喔!!!
羨慕說!!!!
在Hawaii跨年應該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