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Amazing Race 驚險大挑戰

Amazing Race﹝台譯『驚險大挑戰』﹞是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之一,已經連續五年獲得美國電視艾美獎最佳實境競賽節目獎,目前在美國正在播出第十二季的節目。每一季有十一隊兩人組成的隊伍參加,或是情侶,或是家人,或是朋友,展開環遊世界各地的競賽,每一站都在不同的國家,每到一站各隊要先通過根據當地風土民情而設計的多重挑戰,每一站最後到達目的地的隊伍將被淘汰,一直到最後一站最先抵達終點的隊伍可贏得一百萬美元的獎金。不但各項挑戰高潮迭起,還能欣賞到世界各地的獨特風光,同時隊友之間在比賽的壓力下有些能同心協力,有些卻鬧起內鬨,更是充滿了戲劇性。

上個星期最新一集的Amazing Race只剩下最後四組隊伍,在節目播出十一季之後,台灣終於被選為比賽的一站。桃園機場、台北車站、高鐵台北101、放蜂砲、公館夜市、青年公園健康步道、中正紀念堂、捷運、西門町都一一被捕捉在鏡頭中,畫面中的台灣看起來真是十分美麗,非常現代化,讓我覺得與有榮焉。

這段是在高鐵上拍的,非常地整潔新穎。


這段畫面則捕捉到台北的捷運、西門町和中正紀念堂,中華路林蔭大道看起來特別寬敞也十分熱鬧。

3 則留言:

Jonathan 提到...

嗨你好~ 一連到你的BLOG 真是"夏威夷"~~感謝你參觀了我的blog (義大利旅遊) 。我對於你那個訪客紀錄很有興趣(有各國來訪人數)? 請問那可以去那兒申請嗎??

匿名 提到...

我也很愛這個節目,原來他們有來過臺灣
真是高興! 謝謝你的介紹。

提到...

blog搬家才看到你很久前梁静茹那篇的留言
很高兴认识你,我也是双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