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除舊佈新

年關將近,為了迎接新的一年來臨,我也不能免俗地開始打掃房間,整理雜物。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要出差,幾乎每個月都要拖著行李往機場和旅館報到,所以聖誕節前在Costco買了新的四輪360度旋轉行李箱,好讓我在出差旅遊時,拉著大行李也能身輕如燕,行動自如。因為家裡櫃子的儲藏空間有限,所以決定把原有的特大號笨重的硬殼行李箱拿去捐給慈善機關“救世軍”﹝Salvation Army﹞,好騰出空間放新買的行李箱,明年報稅時還可抵稅。


新買的四輪360度旋轉行李箱

把笨重的舊行李箱拿到樓下時,正好碰到鄰居。鄰居看到我拖個特大號的皮箱,問候道:「新年快樂!要去旅行啊?」

我說:「沒有,沒有‧‧‧」

話還沒來得及說完,鄰居又問:「那你皮箱裡裝的是屍體嗎?」

啊‧‧‧?

小小的冷笑話一則,盼能博君一粲,祝大家新年新氣象,鼠年行大運。

3 則留言:

Oli 提到...

嗯~~好笑^^
這位鄰居也管太多了吧?!!是位龍祥電影台(不知它改名後現在叫什麼名字)看太多的鄰居 呵^^

您的部落格很不錯哦!我會常來晃的^^
新年快樂 un saludo, Oli

過路人 提到...

Happy New Year!!!
heehee ... forgot to mark that 笑話一則是「轉載」的 :p
anyway, thx u like it ^^
btw ... 剛好早兩日去旅行時我也買一個四輪360度旋轉行李箱啊!!!(不是Samsonite啦)
不過都真的超好玩呀!!!hahaha

hajara 提到...

你好~
很高興看到你的留言
現在台灣天氣非常冷
有冬天的感覺
在這裡祝你新年快樂
雖然睌了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