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卡拉OK

過年前回台灣度假,聯絡上了再興中學的好朋友,相約在錢櫃KTV聚會,很高興能又見到Albert、Tom、阿德和Andy。

Albert現在定居高雄,一週只有一天半的時間待在台北,我這次在台北的時間也只有一個星期,所以很高興能配合上Albert的行程。上一次和阿德碰面是三年前他夫妻倆去夏威夷度蜜月時,這次再重逢阿德的小孩已經一歲半了,聚會當天也正好是他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多謝阿德夫婦在結婚週年的浪漫晚餐之後還撥空參加聚會。Tom在我住在聖荷西時曾多次到舊金山灣區來玩,我們也曾結伴去美國各地旅遊,不過自從我搬到夏威夷後,我們就還沒有機會碰面,轉眼之間已有六年多了。Andy更是我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再碰過面,我還記得初三時學校規定全年級學生住校以專心準備聯考,一間四十人的寢室裡,Andy的床位就在我的旁邊,當了一年的室友;Andy多才多藝,我初二時代表班上參加歌唱比賽就是請Andy鋼琴伴奏。


Albert、亞當、阿德賢伉儷、Tom


Tom、亞當、Andy

夏威夷也有包廂式的KTV,不過設備不及台灣的KTV豪華新穎,歌曲也比不上台灣的KTV齊全,一些想唱的新歌不一定唱得到。所以這次到錢櫃KTV唱歌,一來讓我這個從美國回來的鄉巴佬開開洋葷,享受一下錢櫃最新的高級套房包廂,也一解我許久未唱卡拉OK的癮,把最近流行的歌曲都唱個痛快,當然也偶爾穿插幾首我們五年級生的懷念金曲。

很感謝Albert、Tom、阿德和Andy在百忙之中抽空前來團聚,在此祝福大家新的一年有好的開『鼠』,鼠年業績數一數二,鈔票多多數不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ust came back from US, short but pleasant trip. It's nice to hear from you after years,ha! Hope can see you soon in either Taipei or US. TOM

◎AUDI 提到...

哈囉!亞當:

補上一份感謝,謝謝你的推文唷!

5556再興同學Google Group
http://groups.google.com.tw/group/18tsai-hsin_junior-high

再興校友會全球資訊網
http://www.thsh.tp.edu.tw/schoolfriend/alu_web.htm

去留下資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