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開宗明義

想要開啟自己的部落格已經很久了。一方面在現代生活中總是可以找到自己很忙的藉口,一方面我的中文打字速度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所以雖然架設部落格是我2006年的新年新希望,整整一年“Blogging”這項事宜一直留在我的行事曆上提醒著我,可是轉眼之間已經到了2007年,我的部落格還是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現在到了2007年了,又要不能免俗地計劃我的新年新希望。回顧上一年的計劃,不好意思要吹噓一下,除了部落格這項之外,其他或多或少,或快或慢都達到了。所以趁現在還是一月份,就先發奮圖強發表第一篇文章。當然現在部落格氾濫成災,上至學者明星作家,右至阿貓阿狗和三歲小娃都有自己的部落格,我自然不指望會有任何人來閱讀我的文章,只是希望能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點滴和感想,等日後如白頭宮女話當年時還有所考據,以免到時老人癡時忘了我是從那裡來的。當然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避免我文章的點閱次數停留在零,我還是保留我廣邀親朋好友來拜訪我部落格的權利。

至於我會寫些什麼題目呢?老實講目前還沒什麼確定的計劃,也不想特別自我設限。只想到我自稱亞當,在夏威夷定居多年,所以就替夏威夷取個別名叫夏娃宜,而稱我的部落格叫亞當夏娃宜。如此一來,以後不管是寫我在夏威夷的流水帳,或是些紅男綠女間的八卦,也都算切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like the name you chose for your blog....very creative!!